今天是我来深圳的第86天,渐渐也习惯了这里的天气。

五六月份的深圳,下雨是常态。我的出租屋里见不到光,桌子发霉得厉害,看着实在让人头疼。下次还是租个好点的地方吧,住久了,连人都觉得有点压抑😮‍💨

躺在屋里翻看相册,看到之前和朋友去武汉东湖City Walk的照片。说实话,有点想念武汉了。同学朋友都在那边,在深圳反而更觉得孤独一些。

当然,人在最失意的时候,总会不自觉地怀念过去,不是吗?

image

0:00
VID_20260624215408424.mp4
0:00
VID_20260624215409841.mp4

最后分享一个,我最近常听的歌(顺便展示一下端午做的新功能)。各位朋友,晚安!

日落大道 cover
日落大道 梁博
0:00 --: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