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,跟朋友在城中村小巷子逛了一下,想着过节吃点好的,改善一下伙食

来到了一家麻辣烫店,因为两人食,我们夹的多一点,我想着这撑死也不会超过五十吧

结果一上称七十多,我和朋友都震惊了,深圳这物价这么离谱吗

image